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你说NBA都是录播的…揭幕战早已剧透分区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日,凯尔特人76人G5大战结束,绿军114-112击败76人,以4-1的比分进入东部决赛,现在晋级分区决赛的4队已经都产生了。

  在东部,凯尔特人将和骑士大战东部决赛,而西部,勇士将和火箭大战西部决赛。而有意思的是,这也完美迎合了赛季揭幕战的对阵。


  在去年10月18日的赛季揭幕日上,两场重点大战就是勇士对火箭、凯尔特人对骑士,如今看来,这似乎已经提前预言了分区决赛的对阵剧情。

  回顾那两场揭幕战,一场是凯尔特人客场99-102负于骑士,绿军在夏天重点签来的明星球员海沃德只打了几分钟就重伤离场,赛季报销,但没想到,绿军非常顽强,之后打出一波16连胜,为这个赛季最终拿到东部第2的名次奠定坚实基础,在这次东部决赛上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

  而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对上火箭那一战也是相当精彩,最终勇士121-122主场输球,火箭前3节一直落后勇士,只在最后1节才单节赢分。勇士的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一共砍了58分,而火箭的哈登砍下27分,刚刚加入的保罗仅得到4分。替补的塔克和戈登联手得到44分,成为关键。

  当然,那两场比赛是揭幕战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这4支球队究竟会在现在的季后赛对决中打出什么表现还很难说,一切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