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果你是勒布朗,你会支持火箭淘汰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美国的一档节目里,前NBA中锋布兰登-*表示,如果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话,那么他会支持火箭淘汰勇士。


  “火箭,火箭,火箭,我知道他们不会这么说,但是如果你现在是骑士的话,那么你会为火箭祈祷,这并不是因为火箭不出色,但是你已经见过了金州勇士野兽,他们在挡拆的时候可以换防,勒布朗对阵凯文-杜兰特,他们的投篮能力出色,3个联盟历史上最好的投手都在勇士,他们可以制造投篮机会,场上的空间很棒,有足够的突破空间,全能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到处跑动,无人防守,送出出色的传球,或者自己在弱侧进攻,他是那支勇士里完美的组成部分。

  如果你是勒布朗-詹姆斯,你不会想再次面对勇士,你宁愿在火箭身上试试运气,也许詹姆斯-哈登有一晚状态不好,也许有一晚他失误很多,克里斯-保罗之前没打过总决赛,他们中很多人没有总决赛经验,所以,是的,如果你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话,你肯定会支持火箭,你穿上詹姆斯-哈登的球衣,每晚为他们加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