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胡德无恶意是个好人,上次对阵绿军发挥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全队重新集结组织训练,备战东部决赛。训练期间,罗德尼-胡德就自己此前拒绝登场一事向全队进行了道歉。随后,胡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时比赛快结束了,还有7分钟,我看到我们队里人员充裕,”胡德对拒绝登场一事解释道,“何塞(卡尔德隆)想要登场,我就告诉他们,‘那就让何塞上场吧。’不过我应该上场的,这样就没有误会了。我应该知道这会成为一次风波,因为我整场比赛都没有打,情况看起来不好,但也不像人们说的那么糟。下次我肯定会上场的,我也就此事造成的任何误解向泰伦-卢道了歉,其实就是这回事。”

  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我经历过太多,这不算什么,真的。他道歉了,到此为止。现在我们要关注凯尔特人了。”

  卢拒绝透露胡德或切迪-奥斯曼谁处于东部决赛G1对阵凯尔特人的轮换阵容之中,不过对于胡德他表示:“如果你看过我们上次跟他们交手的情况,他在那场比赛里发挥不错。他在得分上做得非常好,他需要重新找回得分侵略性。”

  在常规赛骑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胡德出场19分钟,11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奥斯曼出场29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5篮板1助攻。

  “他是一个好人,”卢继续说道,“这么做绝非出于恶意。他不是那样的人。我们理解也知道这一点,我们向前看了。不过,希望他真的可以发挥出色。”

  根据此前的报道,胡德在东部半决赛G4骑士击败猛龙的比赛第四节拒绝上场比赛,但不会因此被球队罚款或禁赛。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胡德场均上场17分钟,得到4.6分1.4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胡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