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唯一瑕疵!骑士晋级夜闹内讧 胡德拒上场激怒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杰森-劳埃德报道,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天骑士对阵多伦多猛龙队比赛的第四节比赛,骑士球员罗德尼-胡德拒绝被换上场比赛。而胡德的态度也激怒了骑士队的一众队友们。骑士队在这一轮系列赛中完成了横扫,而这个内部不和的消息是他们整个系列赛中唯一的瑕疵了。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骑士进行了大交易。胡德、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乔治-希尔四大球员加盟骑士。在加盟骑士之后,希尔成为了球队首发控球后卫。而胡德和小南斯也一度凭借出色发挥,进入了球队首发阵容。

  进入季后赛,泰伦-卢教练也曾经安排胡德首发出战,但效果并不理想。此后胡德也被安排为替补。在为骑士队出战的10场比赛中,胡德场均仅能贡献4.6分1.4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39.6%,各项数据相比常规赛也是大幅跳水。

  在对阵猛龙这个系列赛,胡德的表现越发糟糕。除了在首战拿到2分之外,他在系列赛第二、第三战都没有得到任何分数。

  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之前,泰伦-卢教练安排小将奥斯曼进入常规轮换阵容,而与此相应的是胡德则已经掉出了球队轮换。这场比赛,奥斯曼出战21分钟,得到5分2个篮板2次助攻。而胡德一分钟时间也没有上。

  美国专家表示,胡德拒绝在最后时刻上场首先表明他并非一个团队球员,而他甚至没有证明自己值得上场时间。其次,这也证明他的心智还不够成熟。

  胡德本赛季依然还是拿着新秀合同工资。对于合同年的他来说,在这个时候爆出这样的新闻可不是什么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