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死敌3内线大将缺席世预赛 归化球员挑大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微博认证账号“欧洲篮球和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韩国男篮内线3员大将金钟奎李宗玄吴世根都将缺席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赛事,客场与中国男篮一战形势不容乐观。



  李宗玄在去年11月世预赛首个窗口期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就曾受伤离场,金钟奎更是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作为球队中为数不多的高度,两人的缺阵将会给韩国队的内线防守带来极大的挑战。另外老将吴世根也有伤在身,也只能高挂免战牌,这3人都是去年亚洲杯韩国队的内线主要轮换。

  好在韩国队还有归化中锋拉特利夫,他身高虽然不到两米,不过弹跳出众,在篮下具有一定的威胁,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虽然韩国队最终输给了对手,但是拉特利夫砍下了29分和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韩国队与中国队、中国香港队和新西兰队同分在A组,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韩国队先是在客场爆冷击败新西兰,回到主场后负于了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第二个窗口期,韩国队在战胜中国香港后,主场不敌新西兰,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由于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将出线,所以韩国队进入复赛问题不大。

  而此次代表中国出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仍然是男篮红队,他们将在6月28日主场迎战韩国队,随后飞赴新西兰,7月1日在奥克兰与小组第一名的新西兰队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