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两伤员在美康复盼早日为国效力 赵睿当陪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结束了!球队和球员又开始了新一个赛季的备战。昨天晚上,深圳男篮在官微上发布了白昊天沈梓捷两名小将在美国康复训练的视频和照片,广东男篮后卫赵睿的“乱入当陪练。”



  广东后卫赵睿和白昊天沈梓捷一起在美国进行体能训练,看到赵睿的出现,有球迷调侃道:“赵睿来别当陪练了,来深圳组猎豹三少吧。”

  孟铎于德豪两位球员已经于4月29日去到国家队报道。而原本进入国家男篮红队的沈梓捷由于伤病的原因不得不向国家队请假延后报道。

  上赛季沈梓捷就一直饱受韧带断裂的伤病困扰,但为了球队能够进行正常的人员轮转,他依然选择了带伤出战。

  季后赛在与广厦的第四场较量中正是凭借他出色的发挥赢下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入选国家男篮蓝队的白昊天同样受到腿部和背部旧伤未愈的困扰。

  目前,他们在美国接受治疗的同时也正在积极的进行恢复性训练。只为早日回国为中国国家男篮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