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带儿子玩耍超开心 网友:真相是小韩带大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已经在杜锋的带领下开始集训,属于第二批报到球员的韩德君暂时还有一段时间来陪伴家人。在这难得的时间里,韩德君也继续开启假期模式,带着儿子一起玩耍。


  “大韩带小韩的一天。”在个人微博上,韩德君今天上午这么写道。与此同时,韩德君晒出了他和儿子一起玩耍的6张照片,玩得相当开心。

  其中的一张动图,韩德君抱起儿子,似乎要把儿子扔到水里。对此,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君哥要把小韩扔水里学游泳吗?”

  有的网友则对韩德君所谓的“大韩带小韩”并不认同。“其实是小韩带大韩的一天,”一位网友调侃说。有的网友也是同样的观点:“真相怕不是小韩带大韩的一天吧?”

  但给韩德君点赞的网友也不少,“大韩真的是持家好男人,”有网友这样说。还有的网友则调侃说:“小韩要参加大韩的婚礼啦!”

  作为男篮蓝队的第二批报到球员,苦拼了整个赛季的韩德君从前年到现在几乎没有休息过,联赛、全运会、国家队的比赛连轴转对他这样的中锋球员消耗更大。如今,他也有短暂的时间来缓冲身体和陪伴家人。对他来说,这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将会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