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1欲破綠衫軍主場金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大 中 小】

新星是塞特人去系列得分王。

  一凌晨,NBA季後岸拉帷幕,塞特人坐季後至今未的主同展首回合量。方去程相似,均可低高走,目前皆於理想。然而必要知道,士上次作客面衫亦即大家最近一次碰面是以22分告捷,考到前者去年也是取得了,不妨看好士先下一城。

  上仗以2分七十六人之後,塞特人以系列比4比1岸,年得如此佳。年能成功岸先部的席位,主史提芬斯居功至,尤其是今年,要知道在NBA史上,未有一支球能在失去得分手的情下,而史提芬斯的衫做到了,他把一原本只是充K.艾以及G.夏禾特的教成如球星一般,其中路薛疑是他的得意之作。不妨再次一下,位去年夏天中的探花秀在衫光庇之下乎有撞「新秀」,大球星因予此子充足的成空,而他也不所托,季後至今以均18.8分成中得分王,那份在逆境中前行的令人情不自禁想起球名宿皮斯。然而回今季3次面士的表,球迷免感到心,皆因3次的整均在其平均水之下,然他的稚嫩在「盟第一人」面前暴露。容方面,有中丹尼迪斯因季。

  正所不是冤家不聚,士同塞特人史上本太多恩怨,段情仇的端始是追溯到2008年。勒邦占士已成盟招牌人物之一,他所的士在岸可以所向披靡,但衫豪三巨「皇帝」感到孤立援,次法出岸之後才有了投奔密那惹怒的定,管後也如雪,但「生涯污」估永法抹去。境,勒邦占士「回到起」了冠承,但衫早已物是人非,如今留下一班的年人,他季後名中的12人出(8015分)竟然不及勒邦占士(9582分),差距不言而喻。必一提的是,勒邦占士已在季後塞特人21次,於有煌史的衫直是辱,皆因他未同一手更多次。回方今季3次常交手,2次可以有考值,因士是用季中期重新洗牌前那套「」;而在最近一次,士到TD北岸花球足足22分,而且全役有多7位球得分上位,上一速的系列有分相似,球都打出追求已久的球,而非勒邦占士每一都需要拿40+得分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