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心里苦!队友帮不上忙就算了 卢指导也添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骑士在客场83-108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0-1落后于对手詹皇在这场比赛状态糟糕,16投5中仅得到15分7篮板9助攻,还出现7次失误。


  骑士在第一节就被绿军打爆,迅速落后20分,实在悲剧。勒布朗又一次陷入孤立无援的节奏,自己遭遇绿军换防车轮战,而他就算为队友创造机会,也没人能投进。首节骑士除了勒布朗之外的四位首发加起来9投1中得到4分,詹皇的内心恐怕是崩溃的。
骑士在去年东部决赛轻松淘汰绿军,但如今,形势真的不同了。解说比赛的小范甘迪认为凯尔特人会4-1战胜骑士,他说:“我知道骑士在半决赛横扫了猛龙,但我始终认为绿军在东部决赛赢面更大。原因很简单,他们的阵容更强。”

  暂不提上赛季,就算是比起本赛季揭幕战之时,骑士和绿军也都已经面目全非。绿军揭幕战的首发是厄文海沃德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而今天,他们换成了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莫里斯。骑士揭幕战时首发是罗斯韦德克劳德、勒布朗和勒夫,而现在变成了希尔JR科沃尔、勒布朗和勒夫。

  但在变阵结果上,高下已判。泰伦-卢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天已经被打得捉襟见肘。第四节刚开始,骑士被打一波7-0他就叫了暂停,这是骑士在本场比赛的倒数第二次暂停。

  然而暂停后不到4分钟,7-0变成了18-4,完全没看到卢帅的调整在哪里。7分09秒,他就用掉了骑士最后一次暂停,这一次,他干脆换下勒布朗,直接宣布投降。

  也难怪詹皇一整场都表情僵硬,比赛结束后什么都没做第一时间返回更衣室。他辛苦带队打到今天,一场带不动,就遭遇了耻辱性失利,确实太难看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