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火箭VS勇士 火箭主场避免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火箭(-1.5)VS勇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17:09: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决赛,火箭继续坐镇航天之城迎战勇士,目前系列赛0:1,火箭落后。


  都说在如此激烈的季后赛或者西部决赛当中首先坐镇主场的球队都会赢球,但事实并非如此,火箭西决G1两位数落败,就说对我个人而言从第一节就开始了缺氧般的状态观看着,火箭有领先,有落后,状态总是起起伏伏,这场比赛哈登全场24投14中,三分球9中5狂飙41分,但还是无能抵挡死亡杜的无解降临,保罗表现一般,而这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首先就是三分没开,其次,防守端做的不够强硬,失误频频,不能不承认在攻防两端与勇士还是存在一些差距,G1的失利或是休斯顿人的一次教训与经验。

 
  而勇士这边却不一般,从阵容上相比确实没有火箭齐全,板凳的威力并不充分,但死亡五小实在无解,KD这个得分机器无人能防,尽管萌神手感一般但汤神三分能16投6中,他们的攻防依然是全联盟第一,替补出场的杨少侠、利文斯顿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勇士依然还是那支可怕的宇宙支队。


  总结:起起伏伏,在如此激烈的系列赛当中火箭的状态总是让人心惊胆战,哈登确实做到了极致,但是有些球员还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战斗西决,经验方面远不足与勇士,除此之外,防守与失误也一直是火箭最大的要害,不过他们上一场输球的最大因素还是没有发挥出三分的潜力,所以这一点还是可以克服的,不过想要彻底限制杜兰特还是没戏。


  不过勇士这边也不能说的那么十全十美,能力确实毋庸置疑,有死神,有萌神,还有单节37分先生和防守最佳球员追梦,但是在轮换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除了死亡五小其余人的能力有限,这是球队的死穴。


  所以从各方面角度来看双方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此役火箭依旧拥有主场优势,这场比赛也是火箭的关键战,如果输球就带着0:2的败绩前赴金州城的话那真就彻底没有希望了,所以这场比赛就算大多数球迷支持勇士,但从常理来讲还是得谈火箭争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