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落叶归根?刘炜:顺其自然吧,合同未到期,不方便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刘队终于要回来了,太好了!”最近沪上不少球迷奔走相告。已经38岁、在外漂泊四年的上海男篮老队长刘炜,或许真要落叶归根了。


  “还是顺其自然吧!”在接受采访时刘炜表示,“我现在真的还不方便说,合同要到月底才结束。”即便目前上海男篮方面已经给出了一定的承诺,刘炜下赛季能不能回来,依然还存在变数。毕竟如今上海男篮真正的投资方、掌舵者还没确定。

  据了解,上海男篮如今正缺少优质的本土球员,上赛季结束后,作为阵中的核心本土队员和球队的基石,张兆旭翟逸合同已到期。按理说,留下他俩是这个休赛期的重中之重,不过,到目前为止,两人的续约还都处于搁浅状态,外界也频频传出有其他球队接触两人,他们有可能转会其他俱乐部的消息。

  导致这一情况的根本原因是上海男篮“没有老板”。上海男篮的局面并不是某个球员能左右的,所以刘炜能不能回家,还得等这个“新老板”。球迷期待球员们最终能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上海男篮能在新投资方的支持下再现雄风。

更多关于"上海男篮 刘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