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学增评迪奥古实力未体现 刘炜:一切会回到原点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海大鲨鱼主场迎战四川,双方经过48分钟鏖战,最终上海队以119比92战胜了四川队,打响2018开年主场首胜。四川方面,刚刚到队的新援迪奥古发挥上佳得到了27分17板的数据。


  直到比赛赛前,四川队终于将刚刚到队的迪奥古写上了晚上的出场名单,在这之前,迪奥古还没有和球队有过整体配合。四川祭出双塔阵容,让原本内线就比较单薄的上海大鲨鱼捏了一把汗,不过或许是刚刚到队还未能与队友形成更加默契的合作,个人数据还算不错的迪奥古并未能进一步帮助球队完成一场胜利。

  “今天我们防守专注度不够,在协防和换人细节解决得不好,篮板球抢的也不是很好。主要还是进攻出问题,外线进攻出问题,没有三分远投。反观上海队,在攻守两端都解决得非常好。我们还是没有完全放开,最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情绪比较急躁,没有按照赛前布置控制节奏。”四川主帅杨学增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

  同时,他还提到了新援迪奥古,“再一点是迪奥古第一场比赛,赛前没有和全队磨合,和同伴不是十分熟悉,他的整体实力还没有表现出来。”

  对于四川队主要考虑哪个方面换的这个外援,杨学增表示:“之前一直输球比较多,富兰克林的表现其实一直不错,但整个球队阵容配置,内线四号位实力比较单薄,哈达迪不在场的时候,我们整个防守体系都比较吃亏。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就是想变换一下。前几个赛季就是双内线,外线国内球员孟达刘炜吴楠他们都是正常的配置。通过阵容转变给球队新的变化,最重要的还是按照过去打法看效果是否能出来。”

  对于迪奥古与球队的磨合问题,杨学增认为,“今天他的体能状态有影响。而我们外线国内球员今天确实没有投开。随着比赛进行,迪奥古这个点的情况会有好转。”

  而对于上海球迷而言,他们最为关注的当然不是四川新援,而是上海队的老队长,目前人在四川的刘炜。无论身处何方,每一次回来,刘炜总会成为赛场上最为瞩目的球员,每次比赛结束之后,他也会按照惯例来到“小黄鱼”的看台前致谢。“虽然今天天气降温了,手脚冰冷,心还是暖的。 ”看着这么多人呼喊着自己的名字,刘炜感叹。

  更多人关心的是刘炜未来的动向,有消息称,他很可能会在此后回到上海,对于大家的期待,和球迷们喊完最熟悉的口号,刘炜坦言,“当然,很多是没有办法磨灭的,很多东西都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应该都会回到原点。”意味深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