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真土豪!哈神夺冠后购超跑 双门版迈凯伦感受一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刚刚购买的新车,一辆两门的迈凯伦超跑。哈德森还写道:“我刚刚买下了一辆2门版的迈凯伦跑车。”


  从哈德森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辆白色跑车外形十分亮眼,两个车门像翅膀一样张开,造型非常炫酷。哈德森是一个汽车爱好者,之前他还曾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过他的劳斯莱斯轿车。这两款轿车都属于顶级豪车。

  上赛季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场51次,场均能够攻下26.5分5.9篮板3.8助攻2.1抢断。在总决赛赛场上哈德森发挥极佳,帮助辽宁队4-0击败广厦队夺取总冠军,哈德森本人还当选了总决赛MVP。

  哈德森在参加完辽篮夺冠庆功会之后便返回了美国。回国后哈德森并没有闲着,除了购买豪车之外,哈德森还晒出了自己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视频。可以看出哈德森对于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赛季刚刚结束就开始恢复性训练了。

  而辽宁队球迷也纷纷对哈德森购买豪车一事进行了评论,有球迷写道:“看来夺冠奖金不少啊,奖金到位挺快啊。”还有球迷留言表示:“劳动致富啊,靠自己努力换来理想的生活很好。”另外有球迷写道:“这车太酷了,太贵了,我连模型都买不起。”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