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神:没教练队友啥都不是 希望继续为辽篮作贡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MVP、辽篮核心、宋小宝兄弟……



  这些称谓或是钦佩,或是调侃,但无一不透着辽宁球迷对哈德森的喜爱。昨日哈德森启程回国,而在回国前一天,他还特意参加了球迷见面会,庆祝辽篮夺冠。

  辽篮夺冠,哈德森功不可没,不止因为他的球技,他的职业精神也赢得所有人的赞许。老哈在平时训练中总是第一个到球场,而且是提前半个小时就开练,勤奋努力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辽篮举办的庆功宴上,哈德森说,“没有教练和队友我什么都不是。”谦虚的态度更赢得一致好评。

  这样的老哈能不惹人爱?在球迷见面会上,老哈吐露心声:“我真的希望继续为辽篮作贡献。”

  见球迷

  硬汉老哈显露暖男本色

  能够近距离看到心中偶像,任谁也无法淡定。哈德森还没到会场,球迷们就齐声高喊哈德森的名字。待到哈德森一出现,现场气氛立刻燃爆。

  总决赛MVP老哈与球迷一起庆功,绝对是大阵仗。天上两架无人机盘旋拍摄,地面上球迷们高喊“MVP”,声势一浪高过一浪。

  受到球*绪的感染,哈德森也显得十分兴奋。当有女球迷随着歌曲《海草》翩翩起舞时,老哈也蠢蠢欲动,可惜思虑再三,还是没敢尝试。

  辽篮夺冠对辽宁经济的发展有着特殊贡献,而选中哈德森为形象代言人的体育品牌也因为辽篮夺冠收获颇丰。选择代言人考验着商家的眼光,哈德森拿到总决赛MVP是对商家的最好回报,而老哈的赞助商则在球迷见面会上公开赠给他一条由纯金打造的挂坠。

  现场气氛越来越嗨,老哈开启香槟,并切开写有“哈德森MVP”的蛋糕。现场金色礼花绽放,气氛达到高潮!而后老哈给现场球迷逐一签名,见到一位小球迷被抱上桌求签名,他马上弯下腰一笔一划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暖心一幕,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谈未来

  “我真心想留在辽篮”

  在与两支本地球队互动后,哈德森还与其中一位球员进行了三分球比拼。见面会的最后,老哈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总决赛对每个球员来说都很艰难,比赛中都会遇到紧急情况。我和队友们非常团结,相互信任,在那个时候,信心是渡过难关的最大力量。”

  对于哈德森来说,这个总决赛意义非比寻常,拿下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得到总决赛MVP称号,是他经过多年的汗水换来的。老哈不是天生的神投手,他的远投功力是通过无数次训练积累而来。本届总决赛可以铭记一生,那么总决赛中哪场比赛最令他难忘呢?

  “总决赛第二场,我们开始时落后,后来反败为胜实现逆转,而我投进关键的三分球。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一时刻。”哈德森谈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时,依然十分激动。

  赛季结束,告别沈城球迷让他有些依依不舍。老哈说:“球队迁到沈阳后,全队都感受到了沈阳球迷的巨大热情。这是一座魅力城市,出色的比赛馆和可爱的球迷,给球队最棒的支持。我真的想留在辽篮,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离别语

  保持状态 假期接着练

  昨日辽篮官网发布了哈德森启程回国的消息。带着总决赛MVP的称号,哈德森昨日离沈返回美国。而辽篮的另一位外援巴斯思乡心切,已经提前乘飞机返回美国。行前他们向前来送行的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希望下赛季继续为辽篮征战CBA

  在离开沈阳之前,两位外援随辽篮参加了一些庆祝活动和媒体采访。虽然他们对这些也很享受,在参加辽宁电视台节目录制的现场,也都表现得很活跃,哈德森还在现场与一起参加辽视春晚演小品的好哥们儿宋小宝进行了现场连线,一句“损色儿”曾笑翻全场,但他们也非常想念自己在美国的亲人们。

  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亲自到机场先后为两位外援送行,高度赞扬了他们为辽篮夺冠所付出的努力。两位外援再次表示,他们在辽宁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非常喜欢辽篮这支队伍,并期待着下赛季还能继续为辽篮效力,而且他们也会在回国后,在充分放松休息之后,通过科学艰苦的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