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打破老詹超巨神话 奇迹之师如何撬动历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詹姆斯拿下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拿到自己季后赛生涯的第五次40+三双,但是球队却仍然输下比赛,其场面是何其的悲壮。如果硬要将输球的责任推卸到某一处,JR-史密斯东决16投2中,单场挂零的表现可谓让人失望至极。而连续两场作为先发的JR-史密斯和乔治-希尔在进攻端表现极其低迷,两场过后,合计出场117分钟,仅仅拿下12分!


  如果说东决第一场詹姆斯还意图期望能带动起队友的兴奋情绪,那么第二战的詹姆斯已经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大号的三双,半场7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已经尽力做到了自己所能。而泰伦卢也拿出了掏箱底的战术,将东决首战首发的科沃尔放到板凳席,将TT提上首发。不得不说,科沃尔在第二战确实有着不俗的发挥,那么问题来了。当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崩盘的时刻,为什么泰伦-伦更多选择的是全场零中的JR-史密斯而不是第二节5投4中,单节拿下11分的科沃尔呢?

  在凯尔特人自信的轮换面前,即使出场时间最长的霍福德也有着10分钟的休息时间,将近7人得分上双表现,绿军正在逐步打破了詹姆斯超巨单核的神话,2:0的总比分,凯尔特人让历史坚定地站在自己这一边。要知道,这是一支在伤缺了欧文海沃德、泰斯和拉金,将近半支球队的凯尔特人。

  与此同时,内线身高并不占据过多优势的凯尔特人在东决赛场上一直掌握着篮板优势,这来自于凯尔特人外线球员对于篮板的积极性,G2有这么一幕,霍福德外线三分不中,此时骑士队篮下是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斯马特将前场篮板点给塔图姆,塔图姆上篮不中,斯马特再度冲击篮下补篮得手,正是这一球,让第四节个位数的分差来到双位数!以此,也作为东部决赛两场的缩影,詹姆斯无力保持全场的比赛强度,乐福在霍福德肉搏和凯尔凯尔特人的包夹战术下,进攻端实在是有心无力。而其余无论内线还是外线队友,大多游离在比赛之外。

  在NBA的季后赛历史上,有300支球队在系列赛里取得了2-0领先,其中281支球队都在系列赛中胜出,而0-3落后的劣势,也在NBA历史上已经证明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对于骑士最利好的消息是,球队将连续主场作战,而且历史上19支完成0-2系列赛翻盘的球队之中,勒布朗-詹姆斯带队成就了其中两次。在曾经的1-3惊天逆转的阵容中,骑士队只剩下詹姆斯、乐福、JR和TT。而泰伦卢也将他们悉数放在了G2的首发阵容上,第三战印证历史的时刻。面对凯尔特人倔强的“复仇者联盟”,这一次骑士还能踏出奇迹路上的第一步吗?

  *推荐:凯尔特人(+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