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7+5+12+2+2贡献完美一战 暴扣+血帽表决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骑士在主场116-86大胜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1-2。勒布朗-詹姆斯12投8中,三分球3中3,罚球10中8高效拿下27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2盖帽,攻防全能统治比赛。


  在客场0-2落后之后,詹皇就说骑士回到主场的表现,会真正说明这支球队的实力。在比赛开局,骑士也没让勒布朗失望,希尔汤普森连突带投不断得分,同时他们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半节让绿军只得到4分。

  6分26秒他助攻JR命中干拔三分,5分55秒自己又在外线稳稳命中,进一步把分差拉开。一回合后,他抢断罗齐尔传球,反击快攻被犯规后两罚全中。5分19秒,他封盖了贝恩斯的扣篮,随后又摆脱防守再进三分。

  他无所不能,4分27秒挡拆后利用速度优势甩掉对手,轻松突破上篮。首节他6投4中得到12分2助攻,骑士取得了15分领先。

  第二节开局詹皇仍在场,保证骑士续上火力。首节是希尔和JR在外线开炮,此节则换成科沃尔,而詹皇在内线传给小南斯的暴扣也相当精彩。他在防守端也非常拼命,9分32秒劈头盖脸封住了霍福德的传球,快攻中又造犯规。

  4分19秒,当他再进三分,骑士已经领先20分之多。3分09秒,他无球切入绿军竟然没回过神防守,他也轻松接球再次扣篮。1分21秒,詹皇突破完全把防守者吸引到内线,他也秒传给外线接应的JR,助其再进三分。

  半场比赛他8投6中得到19分6助攻2抢断2盖帽,可谓完美。第三节开局詹皇又助攻勒夫投进三分,9分30秒他又一次切后门,接勒夫高吊球空接暴扣得分。詹皇打得已经非常轻松,防守端的一丝不苟引领者全队,同时也不断持球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

  第四节开局,詹皇又助科沃尔打进三分,10分23秒他再分给小南斯在禁区拔起空接,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6分49秒,詹皇也提前打卡下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