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坦言0-2落后让他失眠:进攻必须得给力点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历史上,只有6%的球队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0-2落后情况下可以最终实现逆转,目前骑士处在0-2的处境中,这也让勒布朗几近失眠。


  “我想说,我失眠了,”勒布朗说道,“在季后赛中,只要你输了比赛,你都会失眠其实,你都会睡不着,所以,这从来不是什么舒服的事。季后赛永远不是安逸舒服的东西,要么直到你笑到最后夺冠了,要么你输了,开始过夏天了,否则季后赛就是没有什么舒坦可言的。所以对于我来说,就是每天艰苦奋斗,想着怎么做可以让自己更加出色。”

 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勒布朗场均贡献28.5分、10.5助攻、8.5篮板、1.5盖帽、0抢断,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1.3%,但场均也有6.5失误。尽管这些数据依然是很高效的,但对比他在打猛龙时场均34分、11.3助攻、8.3篮板、1.8抢断、1盖帽、2失误,投篮命中率55.3%来说是下降不少的。

  不仅如此,在面对绿军时,骑士的进攻出了问题,他们场均只得88.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3%。

  “你必须把球投进,这是很明显的事,投进了就会有帮助,”勒布朗表示,“我觉得,球的转移,人的移动,把球从一侧移到另一侧,拉开防守,这些也都会有帮助。”

  在2007年打活塞时勒布朗也做到过逆转,2016年总决赛对勇士也是逆转夺冠,有记者问勒布朗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在这轮打绿军的比赛里?

  勒布朗:“就是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