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延续火力再制敌 三记封盖成意外之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分分差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詹姆斯此役在进攻端疯狂输出手刃绿军,而他的皇家禁卫军也没有丝毫手软,上一场三分4投4中贡献14分的科沃尔延续了滚烫手感,再砍14分为詹姆斯提供火力驰援。

  科沃尔近两场比赛的活跃表现令凯尔特人愈显被动,詹姆斯落位强侧对防守形成牵制后,科沃尔迅速掩护跑位寻找空位机会,伺机接球开火突施冷箭。

  科沃尔在第二节的进攻表现是骑士能够压制凯尔特人反扑势头的关键所在,他次节刚开打就强投三分制造犯规,用三记罚球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凯尔特人不断迫近分差,但科沃尔愈战愈勇,借掩护摆脱防守后绕到左侧犄角,接应詹姆斯分球扬手飙进三分,帮助骑士稳住局势,回过头他又沉到左侧底角,手起刀落空位三分再进,连进两记三分浇熄凯尔特人的追分势头。

  科沃尔次节就已贡献12分,虽然他此后没有得分进账,但他上半场的远投表现令凯尔特人不得不为之忌惮,而一旦他拉开凯尔特人的防守空间,詹姆斯就启动突破强攻篮下制造杀伤,凯尔特人对此也只能徒呼奈何。

  需要留意的是,科沃尔并非只能在进攻端建功,他在防守端与布朗的对位中也发挥出色。他此役怒送三记封盖,追平生涯单场盖帽数的最高纪录,而且他这三记封盖都送给了身体素质更胜一筹的布朗,防守表现尤为硬气,一把撕掉防守弱环的印象标签。

  科沃尔近两场的适时复苏令詹姆斯压力陡降,骑士要想跨过凯尔特人这道难关,需要他延续火力,稳定且高效地产出贡献。而显而易见的,科沃尔没有辜负骑士与詹姆斯的厚望。


更多关于"骑士 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