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4「士」不可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大 中 小】

後基利(右)近仗手感不佳。

  三早上,NBA季後西岸迎G4的量,勇士坐主迎火箭。管火箭上仗以41分分差不勇士,形於火箭十分峻,但火箭今季季後客率超五成,是役不妨看好火箭力大比分追平至2比2。

  使杜特在G2中38分,但勇士仍以22分分差不火箭,而球核心史提芬居里成矢之的,皆因他在前仗未能找到,分得到18分和16分,球迷然於他的表不意。上仗回到熟悉的甲骨文球,史提芬居里在第三中人得18分,全35分,用一己之力改了整比的走,助勇士以41分的巨大分差火箭。史提芬居里的手感回,於勇士疑是利好消息,但候又出伊古拿因左膝酸痛G4出成疑的消息,若然伊古拿不能上,他的缺席必影勇士的防守系以及「死亡五小」的容。值得一提的是,球射手基利近仗手感冰冷,25次出手命中9球,今仗史提芬居里必定遭受密看防,基利便有更好的出手,但他若保持的手感,勇士或陷入苦。容方面,後卡因倦勤。

  火箭在G3首中球略慢,整比埋下了伏,而主迪安尼直言球上仗打得不硬,侵略性不足,同亦表示火箭必在客一,意方面毋容置疑。回G4,火箭在上已失,夏登基斯保的打已法易攻破勇士的防守,而法全,而火箭的系也不起,了一季的效果展示不出,可奈何。在G2中之所以打得生水起,恰恰是因很多候打得不是常,而是基斯保控球,其他球行突破分球。火箭想在客扳回比分,少打,增加球的,增加化。另外角色球的亦是火箭需要解的,在G4中艾哥P.J.杜卡人共得17分,要知道他G2中合得到49分之多,火箭急需他能及找回手感,扮演球的「X因素」。或是冕冠主令火箭有些自,但火箭能取得常第一亦非偶然,而且火箭今季季後客事取得32的,球具不俗作客能力,是役不妨看好背水一的火箭在客力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