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 詹皇夺天王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凯尔特人(+1.5)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5-24: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决赛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回到北岸花园迎战骑士,双方目前系列赛总比分为2:2,此役天王山一战至关重要,谁若取胜那么离晋级总决赛的路途再近一步。

 

          尽管G1+G2主场完成了两连胜气势奔腾,但随后在克利夫兰却狠狠的遭遇了两连败,这对年轻的绿衫军团而言打击不小,这也似乎是个前兆,绿军晋级的概率极度下滑,质疑声也是源源不断,三位潜力小将罗齐尔、布朗和塔图姆近两场比赛表现不佳,可以说经验的不足仍是年轻人的硬伤,只要骑士稍微发力那么绿军就会坎坷难行,尽管此役回到波士顿,但压力似乎比前两场还要剧烈。

 

         而骑士这边已经是彻底复苏,一波两连胜击溃种种质疑,G3当中皇帝独砍27分12助攻的大号两双,上一场则再飚出44分的恐怖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创下里程碑,季后赛运动战得分上升到历史第一,不服不行,而出了詹皇之外,其余球员也是越打越好,虽说从命中率来看并不抢眼,但积极的防守与认真的态度却值得称赞,也打进了许多关键投篮帮助詹皇很大多的体能,目前他们将总比分扳成2:2平,从态势来看他们淘汰凯尔特人的几率频频上升。

 

总结:尽管此役凯尔特人重回北岸花园,但球队的压力似乎更大一些,毕竟刚刚遭遇两连败,年轻的球员被打的萎靡不振,失去了一定的侵略性,防守端也是优柔寡断,可以说已经被詹姆斯虐的失去了自信。

 

     反而骑士这边打出了强硬,无解的詹皇继续开启着得分模式,推土机般的身体已经是虐遍绿军任何一道封锁线,其余球员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从目前态势上来看晋级的大门更偏向与骑士,此役前赴波士顿,詹皇誓要拿下天王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