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G5「士」氣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巨星勒邦占士似乎是士目前唯一值得信的人。

  四早上,NBA季後迎一重,塞特人回主上演天王山之。系列前4成2比2,但塞特人今季主力所周知,因此今仗坐主之利的前者今仗仍有望再次得先。


  塞特人今季整表足以球迷喜出望外,他先是在常中以超六成五率得岸常,然後又在季後中接淘汰公鹿七十六人而利岸。而在士的系列中,塞特人充分利用主先下城先,可惜之後的客遭到手痛,只能接受方重回同一起跑的事。但今仗於塞特人仍稍有利,要知道,他今季堪主,常主率就超六成五,而季後至今主更加保持全,如果包括常在,塞特人目前已豪取主十,足以球以及足信心。其中前布朗今仗如何或直接影比的走,皆因此子前2仗主面士均能全最高的23分,然他在第三中失,但其上仗就恢,再次攻入全最高的25分,得以恢的他今仗表依值得期待。另外,後路薛似乎亦逐找到感,此子上仗就交出了16分和11次助攻的十成,如果他今仗在攻端有所作的,塞特人的算疑更大。容方面,前G.夏禾特、中丹尼迪斯以及名後K.艾因缺。


  至於士方面,他今季人的感就是力不算太足,常取得岸第四的成然不能意。管士最是利入岸,但程仍不上酣淋漓,治力往相比有一段距。士目前唯一真正值得信的只有巨星勒邦占士,此子季後至今均能33.7分、9次助攻和8.7板的全面,足以明自己仍是「盟第一人」;但正所拳四手,在季後智勇的中,靠一人之力恐怕以扭乾坤,而塞特人打的正是球,勒邦占士所受到的力之大可想而知,一旦他失或被手防死守,士恐怕就陷入扎的局面。更需要留意的是,在入季後之後,士作客表都未能予人足信心,他今季季後作客34,而且最近6仗作客失分均100分或以上,防守表然未算合格。由於本系列前2次作客均以位分差落,因此士此番再度作客出以被人看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