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东契奇技术非常全面 会成长为优秀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诺维茨基谈到了斯洛文尼亚天才新星卢卡-东契奇


  “我看过他的一些比赛集锦,但还没有看过一场完整的比赛。我的感觉是这名19岁的年轻人打球很聪明,已经在比赛中打出很高的水准。如果他打1号位的话,我觉得会遇到一些挑战。他能胜任2号位,尤其是在各支球队都开始打小球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会没事的。我的意思是,他技术非常全面,有中投,会急停跳投,会后撤步跳投,控球技术娴熟,还擅长打挡拆,我认为他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看他最终被哪支球队选中会很有趣,展望这一届选秀,除了觉得艾顿会成为状元秀之外,其他方面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德克说道。

  东契奇身高2米01,本赛季他带领皇家马德里勇夺欧冠冠军,自己也荣膺最终四强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