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美如画秀干拔轻取24分 1战超大帅魔术师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凯尔特人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新秀探花秀塔图姆持续表现神勇,他全场砍下24分7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并有非常精彩的进攻表演。


  作为一名新秀,塔图姆迅速适应NBA的强度,常规赛场均13.9分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而在季后赛失去厄文之后,他的场均得分涨到18分,并成功上位成了凯尔特人的外线第一单打点。在昨天,他也以99张第一选票1张第二选票的表现,毫无悬念地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

  在今天,塔图姆再次作为进攻端的第一选择,他频繁冲击禁区制造罚球;而得到科比点拨的他更是坚决出手,一次急停三分,一个运球罚球线直接干拔出手,第一节他就砍下了9分,而且在对手的紧逼防守下,他佯突真传,直接甩给了跟进的贝恩斯,后者无人防守,右手大力劈扣。

  之后的塔图姆信心更加爆棚,第二节一上来,他面对防守人,运一步干拔出手三分,再次应声命中!整个上半场,塔图姆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而他的正负值达到了全场最高的+16。

  下半场的塔图姆依然火力全开,中距离的果断出手仍是能看出科比的影子,右侧三分球再次顶着防守人强投,还能命中!下一回合,凯尔特人后场篮板,塔图姆冲在最前面,反击机会,他一步冲破勒布朗防守上篮,而勒布朗只能眼睁睁地目送他把球放进。

  此时,塔图姆的新秀赛季季后赛得分已经来到309分,超过了魔术师和张伯伦。而他也不完全是在刷分,当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时,明明有的进攻机会,他都放慢速度停了下来,而且也开始积极寻找队友。而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塔图姆又一次三分线外横移一步,踩着三分线急停出手,完美命中。

  全场塔图姆出场40分钟,16投7中,三分球7投3中,外加8中7的罚球,得到了凯尔特人最高的24分,并有7篮板4助攻4抢断和2盖帽的完美表现,他的正负值来到+19,全队第二高。此外,上一场末节15分的另一个探花杰伦-布朗也贡献了17分。当厄文和海沃德两大顶薪养伤缺席,凯尔特人却有如此的新人顶上,拿下天王山之战后,这位菜鸟距离以核心得分手的身份进军总决赛,又近了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