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三首发14中2一共才10分 难怪被嘲讽是"废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主场83-96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2-3落后于对手。在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骑士没能拿出前两场一样的均衡表现,在拼搏程度上也比不上绿军。首发除了勒布朗勒夫之外的三位球员表现悲惨,一共14投2中仅拿下10分。


  骑士开局一度占到先手,但攻势完全是靠勒布朗和勒夫两个人掀起来的,其他三为主力在场上几乎没有参与度可言。等到后半节,绿军趁势反超比分,然而骑士却没还手之力。

  在那之后,主动权就一直掌握在绿军手中了,骑士除了勒布朗和勒夫之外,三位首发在上半场表现差到发指,汤普森3投0中,希尔2投0中,JR-史密斯2投0中。

  一直到第三节中段,JR突破得分,骑士才算有了詹皇和勒夫之外,终于打进运动战进球的首发。在这种表现之下,骑士在比赛里根本没得打。詹皇一人不但身体负担重,心也是特别累。

  等到了第四节,JR刚打没多久就伸手对杰伦-布朗犯规,非常无脑地领到自己的第5犯,被换下场情绪沮丧。他这场比赛也就这么交代了。骑士也没抵抗多久,很快就提前投降。

  除了勒布朗和勒夫,骑士也就靠格林科沃尔克拉克森的投篮得分。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这样的团队表现实在挫败士气。波士顿媒体此前还嘲讽勒布朗的队友“废柴”,今天算是又落人口实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