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近6年东部和LBJ齐入1阵仅1人 今年又被西部包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于今日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骑士球星勒布朗生涯第1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


  这对勒布朗来说显然又是一个成就,他在NBA征战15个赛季,12次入选一阵,这一数字已经是历史上最多的了。

  不过,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自2013年之后,最近6年勒布朗入选一阵时,只有1次出现东部有其他球员和他一起入选(2014年),其他每年都是只有勒布朗1人是来自东部的,另外4人都是来自西部的球员。

  2012-13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成员是:杜兰特、勒布朗、邓肯科比保罗

  2013-14赛季:杜兰特、勒布朗、诺阿哈登、保罗

  2014-15赛季:库里、勒布朗、小加索尔、哈登、戴维斯

  2015-16赛季:库里、莱纳德、小乔丹维斯布鲁克、勒布朗

  2016-17赛季:哈登、维斯布鲁克、勒布朗、莱纳德、戴维斯。

  而今年一阵的人员是:勒布朗、哈登、戴维斯、利拉德、杜兰特。

  NBA西强东弱已经是一个持续了多年的话题,从明星堆积度来看,也确实是西部较东部来得更多一些,但这也让大家从侧面感受到了勒布朗的强大,6年来,可以说只有勒布朗作为东部的代表能长霸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榜单,传说中拥有勒布朗的球队就等于直接预定总决赛门票的说法并不是无稽之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