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生死战得分创纪录 落后总能逼出他无敌金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在主场109-99战胜凯尔特人,把比分扳成3-3平。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统治比赛,得到46分11篮板9助攻的超神数据。在他职业生涯面临被淘汰的比赛中,詹皇今天的得分创下新高,此前他的最高纪录是45分(3次)。


  2-3落后的现实,逼出了詹皇超神的表现。在球队面对被淘汰的局面时,他总能拿出超强发挥,在22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34.1分10.8篮板7.4助攻,得分是历史最高纪录,整体战绩为13胜9负。

  而在重回骑士之后,他在这种情况下的发挥更好,8场比赛场均38分12篮板9.1助攻1.43盖帽,出战44.3分钟,命中率还达到52.4%,一共拿到过5次40+。

  不算总决赛,勒布朗生涯里在东部主场打不赢即淘汰的生死战战绩为6胜0负,今天在主场他照样“化腐朽为神奇”,把骑士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他的伟大当然引来了无数专家记者的叹服,连《华尔街日报》的记者都表示:“允许孩子熬夜看这场比赛,真的很值得。”

  勒布朗的体育精神,追求卓越的心情和绝对的球场统治力,让他所承载的目光和期待远远超过了一场胜负那么简单。15年来,他从来没停止给世界带来惊奇,在过去7场面临被淘汰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不是得分40+就是三双,他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何谓“第一人”的统治力,也让所有人都明白,他对最伟大的追逐并没有终止。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