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骑士输绿军或勇火本质无区别 反正LBJ会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凯尔特人两年轻球员布朗、塔图姆成长迅猛,特别在季后赛中,他们给予了球队很大帮助,今日,几位专家就聊到这两名球员的未来,讨论绿军在交易讨论中是不是应该把他们视为非卖品。


  “不是,他们二位在整个赛季打下来都表现得极为出色,除非有一笔非常特别的交易方案出现,否则他们两个谁也不应该被交易,但是,考虑到安吉做交易的历史,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就他们二人相比,塔图姆天赋更独特,是更难放弃的球员,”安德烈-斯尼林斯表示。

  凯文-佩尔顿表示:“不是,不过,考虑到绿军的薪金情况,我个人会比较犹豫拿他们去交易哪个NBA成名球星,导致塔图姆、布朗如此有价值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廉价的新秀合同还有2、3年到期,所以他们短时间内也很难找到匹配的薪金。”

  专家们也聊到如果骑士输给凯尔特人,那么这对勒布朗意味着什么的话题。大部分人认为勒布朗会选择离开。

  “绿军、76人在未来很可能让东部变得更加艰难、竞争力更强,我认为他会寻求另一支球队去加盟,一支可以给予他更好的机会去打入总决赛的球队,”佩尔顿表示。

  米卡-亚当斯:“其实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太大区别。如果你接受这个观点,即骑士距离在总决赛上击败勇士火箭还差很远,那么他现在6场或7场输给绿军,和总决赛上4场或5场输给勇士或火箭有什么区别?最后还不是都一样。”

  克里斯-赫林:“这应该意味着他要走人了。考虑到他已经完成过他发誓要做到的事情,就是为骑士带来总冠军。不过,要想象他去西部,那还是比较难想象的。当然现在说这个还是太早了点。”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