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伤退后杰夫-格林站了出来 连线詹皇表现完美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凯尔特人。这是双方的第六场交锋。此前,骑士大比分2-3落后凯尔特人。最终,骑士109-99击败凯尔特人,两队战成3-3平,将进行抢七大战。


  这场比赛,勒夫因为头部被撞击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脑震荡评估,他没有出战剩余的比赛。顶替勒夫出战的杰夫-格林发挥出色,他一人贡献了14分3篮板2助攻2盖帽。

  凯尔特人向来以进攻明确为名。骑士的首发阵容,勒夫显然是防守漏洞。不过,勒夫开场后有一次不错的防守。第一节,面对杰伦-布朗的个人单打,勒夫一直保持在布朗面前,只让他走底线,最后成功防住对手。

  然而,接下来勒夫面对塔图姆的突破上篮,显得毫无办法,只能目送对手得到两分。随后,他在防守端又被塔图姆不慎撞到头部,痛苦的倒在底下,接着勒夫返回了更衣室内。

  骑士在半场的时候宣布,勒夫仍然在接受脑震荡评估,他将不会回到赛场上。值得一提的是,勒夫职业生涯中曾经三次由于脑震荡伤势缺席过比赛。

  勒夫缺席之后,杰夫-格林取代了他的位置。格林在第二节表现不俗,他接到詹皇的助攻之后空接得手。他还在此节强势打成一次2+1,帮助骑士扩大领先优势。比赛第三节,凯尔特人苦苦追赶之际,詹皇在左腰位单打罗齐尔吸引包夹之后,传给弱侧底角被放空的格林,后者接球飚进三分,打压了绿军的追分势头。

  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之外,格林的轮转协防也做得不错。在一次布朗突破科沃尔之后的进攻时,格林跑过来协防封盖了布朗。

  勒夫是骑士重要一员。季后赛至今,他场均能贡献14.8分10.4篮板。勒夫在第二轮对阵猛龙的比赛苏醒过来,曾有过31+11、21+16这样的不俗表现。不过,他在东部决赛第三战、第四战中状态有些低迷,分别只投出33.3%和25%的命中率。

  骑士赢下今日比赛,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系列赛至今,双方都分别保住了自己的主场。假若按照这个规律,那么凯尔特人将会成功晋级。但是,骑士毕竟有勒布朗-詹姆斯

  但只依靠詹皇一人显然是不够的。就像今天的比赛,除了勒布朗的强势发挥之外,骑士其他球员也纷纷站了出来。抢七大战,骑士需要勒夫的回归。希望勒夫能够通过脑震荡检测吧。

更多关于"骑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