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6主場一「箭」雙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左)在中表欠佳。

  日早上,NBA季後西岸迎G6,勇士回到甲骨文球迎火箭。在G5天王山之中以94比98走侯斯,勇士已站在崖上,所幸的是球主力向有保,G6於勇士非不可。


  回G5,在特雷蒙格最後刻的致命失之後,勇士失追平甚至反超的,最以94比98憾落火箭,系列比分以2比3落後,於勇士是近年第一次在季後中遭遇如此困境。之急,勇士接下首先要解的是如何控制失,皆因在火箭的3系列中失一直居高不下,直接反映出球在接球上遭遇火箭有力的阻,要知道勇士一直以快速高效的接球和球跑位直接空位得分令手防不防,在G4、G5中由於伊古拿受未能上,致球攻流性大打折扣,而G6此子亦上成疑。不在G5中基利表有回暖的象,此子役中14投8中,其中三分球7中423分,加上球另外位巨星史提芬居里杜特表都可圈可,相信只要他能延正常,勇士系列拖入七念不大。容方面,後因缺。


  在G5天王山之中,火箭全更一,取。比最值得的球是基斯保和後奇兵艾哥,位球合44分,而基斯保更是上演精彩哨入球,正是此子在第四中出色的,火箭才得以在主。不基斯保在第四末段的一次攻中和手碰撞致右腿筋拉,後火箭官方宣基斯保缺G6。而在G5中球的另外一位球星夏登表并不如理想,此子全21投5中,三分球更是11投全失,只收19分。在G6中基斯保缺,只剩夏登一人,以夏登在天王山之中的表,火箭本作客令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