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猫VS水星 天猫主场终结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1场


  明尼苏达天猫(-8.5)VS菲尼克斯水星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6-02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猫结束三连客回归主场,迎战同区劲旅菲尼克斯水星。

 

  天猫本赛季开局至今表现一般,5场比赛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三连客之旅仅有1胜2负,最近2战遭遇连败,卫冕冠军的表现实在令人无法满意。

 

  而水星同样发挥不佳,在开季连续战胜同区两支弱旅飞翼和风暴取得连胜开局之后,最近3战面对实力稍强的风暴,火花和神秘人均遭遇大败,打硬仗实力明显不足,目前与天猫战绩完全相同。

 
 
  总结: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相对一般,不过天猫此役结束连客回归主场作战,WNBA主场优势比之NBA更为明显。且双方过往交手战绩天猫完全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最近13次交手天猫保持全胜,其中主场也保持11连胜,尽管本赛季开局天猫进攻出现问题,但防守强度依旧强悍,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天猫主场取胜终结连败。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