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赋平凡但意志坚决 希尔15分已做到最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G2骑士客场挑战勇士


  在上一场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4.7秒,乔治-希尔错失了一记本可反超比分的罚球,但他投丢了。赛后希尔说,那是他这辈子最难过的失利之一。

  今天,希尔自己给出了回应。

  从比赛开场,骑士一波防守漏人导致丢分,甫一开场便形势极为不利。詹姆斯也还在试探防守,骑士进攻难以周转。这时,希尔在距离三分线外两步直接开火,命中三分,稳住局面。那仿佛是在说:没关系,王,有我在呢。

  实际上,早在东部的系列赛中,骑士就已经很依赖希尔作为球队主控来替詹姆斯分担开发进攻的任务。这不是希尔的所长,但他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对阵绿军面对霍福德时,希尔主攻十分坚决。今天,希尔也多次杀入内线,命中率不算高,两分球5投2中,但至少也都是自己开发出的机会,表现也不算差。

  以及,作为詹姆斯身边的射手团成员,他今天贡献出了6投3中的三分球,考虑到其中很多都是对方已经及时扑防的出手,这样的数据单已经非常不错。

  当然,他依然不是欧文,没有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能力,不能在面对勇士的铁锁防守中砍下40+;当然,他也依然不能改变自己的身高臂展,不能避免被杜兰特错位强攻;当然,他也依然无法改变G1最后罚球失手的遗憾……

  但是,他努力做到了自己的最好:努力持球突破开发进攻、努力寻找节奏命中投篮、努力防守下手干扰还真的封盖了杜兰特一次。

  全场比赛,希尔11投5中,三分6投3中,罚球2罚2中,得到15分3助攻2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