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不能与队友并肩作战的感觉太糟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客场104-100战胜步行者,将双方系列赛比分扳为2-2平。骑士后卫乔治-希尔因背部痉挛缺席本场比赛。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希尔在G3与G4之间连续接受了4次药物注射治疗伤势,试图出战G4。此前,据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希尔的背部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并无大碍。


  确定无法赶上本场比赛后,希尔对记者表示:“这太糟了。作为一名球员,你永远都想出场比赛,与球队并肩作战。我们试过了一切办法,试图让背部放松,在我屁股上注射了一针,使用了药物。甚至今天早些时候又在我的背部打了一针,下午追加了一针,就是为了让肌肉放松下来,但症状不可能在一两天之内就完全消除。医疗组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今天休息,不要加重伤势,也许未来再休息一两天就能让我赶上G5。不过,作为一名竞争者,这感觉糟透了。我总是想要和队友们在一起,无论比赛输赢,我都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就是这样一名竞争者。不能登场与伙计们一起战斗太让我难受了。”

  本次系列赛前三场,希尔场均出战20.7分钟,得到8.7分1.3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