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发布会再度发怒 喷记者:你是精神病专家?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同勇士的总决赛G3中又一次输球,大比分变成0-3,赛后,骑士主教练卢也是感叹勇士之强大。

  “今天我们防守库里汤普森很好了,可是在防守杜兰特上我们显然还要更上一层楼才行,”卢表示,“他是我们联盟里最出色的1对1单打球员之一,是我们联盟最出色的前2球员。”

  “勇士有超级强的能力,所以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打出高潮,我们打得其实很好了,我们的球员很拼了,一直坚持按比赛计划在打。和勇士打比赛,你投篮选择差的话,其实是等同于失误,他们第3节反击很多。他们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打出的小高潮就是比赛的势头转折。我们又一次输在第3节上。”

  “他们投中了高难度的球,这就是他们平时做的事情。最后杜兰特投中的那个3分球是关键的一球。”

  “我们功亏一篑,离胜利差一点,大家都非常失望。”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是我有史以来对阵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最后时刻投中的那个三分球和去年总决赛G3投中的那个其实不一样,这次这一投比去年那一投还远了4、5尺大概。但这就是他的作为,他是一个杀手。”

  “和勇士打很艰难,你知道你永远都不能放松,你一放松,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这种精神上的角力就像我在热火打球时对上马刺一样。犯错空间非常小,这几乎就像和爱国者打比赛一样,你不能犯错。你不能随便说什么哦,这是我的错,不好意思,这个算我的,这种情况根本不能有。”

  勒布朗还谈到当杜兰特投这个三分时,他在想什么:“我在想,投丢吧,这样我就可以抢到篮板。”

  勒布朗和卢都表扬了胡德的发挥,今天他得到了较多出场时间,勒布朗和卢都称赞了他的侵略性。

  库里在比赛最后3分钟投中今天他唯一的一个三分球,勒布朗表示:“即便今晚我们把库里限制得只投中1个三分球,他投中的那个也是极为关键的。”

  “如果他们有哪个球员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们就会有3、4名其他球员站出来扛起球队,这是很奢侈的。勇士是我们联盟中最出色的第3节球队。”

  “这场比赛自然是一场非常难受的失利,我们有机会赢的,但周六,我们又会有一次机会在我们自己主场赢球。”

  “今晚会是一个艰难的夜晚,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上床入睡,但我G4一定会全情投入。”

  这场比赛勒布朗还扭伤了脚,不过依然继续比赛,他表示自己伤的还好,下一场肯定会出战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过程中,勒布朗和G1发生冲突的一个记者再度起冲突,怒斥这位记者“你什么毛病?!我想你应该是一个精神病专家吧,怎么老是觉得自己洞察别人所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