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3+10+11无力以1敌3 最后7分钟骑士就他进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在主场102-110输给勇士,大比分0-3落后。勒布朗-詹姆斯28投13中得到33分10篮板11助攻,这是他生涯第10次在总决赛拿到三双,依然不足以帮骑士取胜。在比赛最后7分钟,除了勒夫两次罚球,骑士所有得分都来自他一人。


  骑士再次陷入0-2落后的困境,但回到主场,他们开局打爆了勇士,原因很简单,三分开张了。勒布朗无需再像之前一样拼命扛起球队,骑士开局连斩8分,詹皇也连续为JR汤普森送出传球,助他们在内线得手。9分36靠,他给自己空接“助攻”,打板后接球暴扣,骑士14-4的一波流让勇士不得不暂停。

  卢帅说过,当JR和科沃尔打得好与不好,骑士完全是两支球队。JR今天就非常积极,4分36秒詹皇又传给他突进篮下得手。但即便骑士已经如此强势,勇士还是在节末追平比分。詹皇打满首节,5投3中得到6分5助攻。

  第二节开局詹皇也没休息,10分49秒再次补篮得手,9分31秒突破利文斯顿单防在篮下轻松得分。骑士没让勇士再追近,7分12秒分给JR再进三分,随后自己又强突篮下得手。勒夫手感出色,也极大缓解了詹皇自己的得分压力,4分06秒,勒布朗又助他打进三分。

  库里和追梦都3犯对骑士当然是好消息,詹皇半场打满24分钟得到14分9助攻6篮板,得分不是全队最高,应该是个安慰了。

  不过在第三节,勇士照样打出标志性的突袭战,詹皇虽然开局打成2+1,但依然难挡勇士追平比分。骑士进入了勇士的节奏开始浪投就很危险了,勒布朗虽然得到7分,但骑士这节还输了8分。

  等到第四节,双方又开始拉锯战,詹皇7分08秒抢下杜兰特投丢的篮板,完成了三双。两边得分节奏都慢了下来,关键时刻成了勒布朗与杜兰特的对决。最后2分钟骑士落后4分,但詹皇紧接着库里就飙进关键三分。

  但骑士只有他一个人得分,而勇士有三个,他实在没有三头六臂来应对。当最后18秒他传给JR三分不进,骑士大势已去了。再一次,总决赛0-3落后,詹皇的郁闷不言而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