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若韦德还在骑士那肯定很棒 他会做很多贡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骑士经历了众多人员轮换,本来韦德也是骑士一员,但季中被交易回热火,目前总决赛骑士0-3落后,勒布朗也不禁感叹,如果有韦德在就好了。


  韦德在NBA算是老将,共13次打季后赛,经验丰富,而且3次夺冠,也拿过总决赛MVP,虽然现在年纪已经36岁,不再是当年的“闪电侠”,但季后赛必然有韦德能够体现的价值。

  “噢,当然了,绝对的,当然希望有一个像韦德这样级别的球员在征战季后赛,”勒布朗说道,“听着,我的意思是,不仅是从友情的角度来说,这会很好,我们彼此都熟悉对方,而且,从经验角度来说,这也会很好。”

  “我相信,在季后赛中,韦德的表现会非常、非常出色,会为我们做很多贡献的。他就是一个那种为季后赛而生的球员,总是会在眼下这样的阶段闪光。”

  “所以,绝对的,我绝对有想过这个事。看起来好像离韦德是我们球队一员已经隔了好长好长的时间了,但绝对是有不时想过这个事情。”

  勒布朗和韦德关系非常好,在2010年夏天他离开骑士加入韦德的热火,效力4年,他和韦德连续4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两次夺冠。2014年夏天,勒布朗离开热火,返回骑士效力。

  当然,韦德这个赛季也打了季后赛,热火首轮面对76人,1-4落败,在5场比赛中韦德场均贡献16.6分、4.2篮板、3.6助攻、1.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