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不想和韦德谈退役,球队今夏继续寻求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莱利说:“我们周五进行了一次谈话,但没有谈到退役的事情。我不喜欢谈论球员退役的话题,因为当你谈了之后,他就退役了。”

  谈到热火的阵容,莱利说:“每个人都有上限,但目前我们队中的很多人都有进步的空间。除了内部的进步很重要之外,我们也要向外寻找合适的球员,也许这是我们将面临的挑战之一。”

  此外,莱利表示,想保留核心阵容,但这会是个挑战。

  谈到季后赛第四场,莱利说:“第四场有点像我们在2000年输给尼克斯的比赛。那时候我们选择了重建,但我们不会拆散现在的这支球队。”

  谈到斯波教练在季后赛里对于哈桑-怀特塞德的使用,莱利说:“换做是我,看到他在某些比赛里的表现,我也会让他坐在场下。”

  谈到自己的未来,莱利表示,自己还没考虑退役的事:“总有些事会把你拉回来。”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