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4主場風起雲「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士家勒邦占士拒生。

  六早上,NBA到第四,大比分0比3落後的在主迎同勇士的背水之。在士已有任何退路,士肯定不想被淘汰成勇士拿冠的背景板,所以今仗不妨看好士尊而,在主扳回一城。


  士在第一的、第二的力和第三的奈之後已到0比3的境之中。何?G1最後刻J.R.史密夫到攻板不立刻攻反而球出三分外失比下的,令人。何力?G2中勒邦占士改打法更多友做球,取得不效果,不在第三藉基利多次命中投,第四史提芬居里展人三分「show」比,此勒邦占士力一人扭局。何奈?G3士打出不俗的上半,而在第四最後刻他再次看去年的相同一幕,杜特在比剩下不到1分借掩在三分外1米出手命中入球直接利走,此面「死神」的奈。至此士已然毫退路,在的情和去年如出一,不於勒邦占士不自己的球被,其在G3士是有不少的亮,他在比中非常成功地制住史提芬居里和基利的,除了一如既往定的勒邦占士外有後奇兵路尼特,此子全比11投7中拿下15分,如果不是杜特令人望的表,士本是十分有拿下G3的,然各因素都士非常不利,不士要忘之前三比的失利,在主面前出120%的能力而扳回一城拒被。


  在勇士距他4年第3冠一步之,可以史提芬居里等一勇士球正於自己的煌篇章,勇士仰仗史提芬居里超的射程能力出的系成如今球奔放,主外攻快速移球,打高效的代先,而杜特的加盟可以得上勇士系的最後一拼。在G3中正正是史提芬居里被包法流攻,杜特球一步步分差追近,在比最後更是命三分球,「死神」本色,史提芬居里和杜特之於勇士是最好的搭配。史是人地相似,勇士和去年一在士主依靠杜特一己之力球取得比分3比0先,而去年的情是士G4在主回一,「勇大」到今年情否生改?我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NBA 騎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