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接受詹杜最后的去向 但没必要表示同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开战在即,查尔斯-巴克利开启日常赛前嘴炮,今天他的话题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对于季后赛竞争性的影响。


  “我不喜欢凯文(杜兰特)前往金州勇士的这种做法,但你知道的,我没必要去同意或者不同意这事。”

  “同样的,无论勒布朗是不是选择离开骑士,我们最终都会去接受事情的发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事儿需要经过你的同意。他在骑士队,也依然是全联盟第一人,他让这个队伍变得很有竞争力。”

  “杜兰特也是一样,他是很伟大的球员,是个很棒的人,我个人是不喜欢他去勇士,因为他让这个队伍基本上难以被击败。想想去年吧,勇士队在总决赛之前甚至没输掉过一场季后赛。7个月前,我们早知道西部会是勇士和火箭的天下,东部则很大可能又是勒布朗的队伍脱颖而出,这看起来都算不上是竞技。对我来说,乐趣少了很多。”

  “即便你要把迈克尔-乔丹纳入讨论,他是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但真正回顾他的履历,他们还差点输给尼克斯呢。以前,同时代的两个霸主球队再怎么厉害,也最多在总决赛连续3次碰面,而今年我们看到了同样两支队伍的第四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