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真的很想念厄文 库里:骑士打法太依赖LBJ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的2017-18赛季诸多波折,从去年夏天厄文要求离队就已经开始了。厄文在骑士体系中扮演着第二创造者的角色,他的离开,让体系顿时失去平衡,一切都依赖于詹皇的创造。


  一直都有媒体爆料称,勒布朗反对骑士交易厄文;总决赛开始前,勒布朗也亲口承认他确实希望厄文留下再多打一年。而在0-4输给勇士之后,勒夫也表达了对厄文的想念。

  “总决赛期间会想念他是很正常的,勒布朗、我自己、JR特里斯坦这些人都是跟他一起在2016年逆转夺冠的,那是非常特别的经历。到了现在,很难不想他。我们的阵容变了很多,一个赛季里发生了太多事,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拿出了足够的坚韧。”

  勒布朗曾说过,2014年他重回骑士的时候,目标就是建设跟当年他在热火时一样强大的队伍,厄文是他非常看重的一环。但没想到,厄文最终却不愿意扮演由勒布朗安排的角色,去了凯尔特人

  连勇士都必须承认,没有厄文的骑士,跟2016年那支骑士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勇士跟骑士在总决赛交手4次,这一次骑士的实力明显是最弱的。

  库里说:“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现在骑士具体改了多少战术,但围绕勒布朗的确实多了很多。凯瑞的天赋太独特了,把球给他他就能创造出手。而现在,骑士必须把球给勒布朗,让他创造更多,这大概就是没有厄文的区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