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布新制:常规赛分4组循环 场次增至46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13日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常规赛的分组情况。

  根据《2017-2022赛季CBA联赛竞赛方案》所设定,20家CBA俱乐部将根据他们在2017-2018赛季的最终排名,在2018-2019赛季蛇形排列分成四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具体的分组情况为:

  第一组:辽宁衡润、深圳新世纪龙狮、青岛国信双星吉林九台农商行

  第二组:浙江广厦北京首钢上海东方、南京同曦天津荣钢

  第三组:广东宏远新疆广汇浙江稠州、山西汾酒、四川金强

  第四组:山东高速、江苏肯帝亚、北京控股福建浔兴八一富邦

  依照相关竞赛方案,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共进行46轮,其中,同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最终排名靠前的12支球队将晋级季后赛。

更多关于"CBA 新赛制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