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火箭未来光明应骄傲 休城球迷:火箭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进行了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最终他们负于勇士,大比分3-4饮恨,无缘总决赛。而姚明也在关注这场比赛,赛后,他向火箭送上了安慰。


  “祝贺火箭完成了一个杰出的赛季,这是一支拥有光明未来的伟大球队,休斯敦理应感到骄傲,”姚明在推特上如是说道。

  确实,正如姚明所说,火箭这个赛季虽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依然是成功的一季,他们成功交易来保罗哈登组双核,在常规赛中统治了整个联盟,队史第一次拿到常规赛战绩第1,并且创造了65胜的队史纪录,要知道过去火箭从没有一季胜场上60场。尽管在季后赛中败在卫冕冠军勇士手下,但火箭也和对方打到了抢七才输,以一个挑战者的角色来看,确实应该骄傲自豪。

  姚明是火箭队史上的名人堂中锋之一,当年他在休斯敦打球为无数国人留下了激动人心的记忆,这也是为什么时至今日,火箭仍有无数的中国拥趸的原因所在,尽管核心球员换了一拨又一拨,但不变的永远是那份红色的火箭情怀。

  在姚明发出这条推文短短5分钟后,点赞的人数就破千了,很多网友也是留言赞同姚明所说的。还有人回复:“姚,你是不是打算和大梦他们组队,再回来打?”众多火箭球迷纷纷留言:“火箭总冠军!”

更多关于"姚明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