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想暴扣詹皇 他是我模板 我也能从1打到4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NBA选秀最热门的海外球员就是卢卡-东契奇,日前他接受了电话采访,谈了很多关于NBA的话题。


  东契奇透露,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勒布朗

  “如果我能在勒布朗头上暴扣,我可以圆满退役了,”东契奇在电话里笑着说道,“我是开玩笑啦,但说真的,我真的想把自己的天赋带到美国。”

  东契奇在场上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谈到位置话题,他表示:“说实话,我是真的更想打控卫,把球控制在我手上,为别人创造机会。但我可以从1号位打到4号位,这是我强于所有人的优势所在。我想为我的队友服务,让他们更出色。我可以为我的球队做一切事情,打控卫对于我来说是最简单的打法。”

  东契奇也谈到自己早早征战欧洲联赛的好处:“因为那里有很多前NBA球员,所以我得到了很多经验。特别是过去的这个赛季,我打得非常出色。当然,我还需要调整,这毕竟是NBA,不可能很容易得分。这里肯定是和欧洲不同的。”

  目前东契奇的选秀行情不错,有知情人表示,他不会掉出前5顺位。

  “在第1至第5顺位之间被选中,这会非常赞,特别是对于一个欧洲球员而言,”东契奇表示,“我需要在场上展示出来,因为我要证明自己。我能预见,不选择我的球队都将犯下错误。在我打完新秀赛季后,我们会来看看是谁犯了这错误。我充满动力来参加选秀,我期待面对NBA球星们的挑战。长久地呆在NBA打球,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最大的挑战。”

  有人评价东契奇像纳什,他表示认同:“我也从自己身上看到纳什的影子,但真要像纳什,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最爱的球员是勒布朗,他真的太赞叹了,可以从1打到4号位,或许还有5号位。事实上,我不介意勒布朗当我的模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