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选秀大会新增选秀权交易 状元秀年薪升至50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公司今天公布了新赛季选秀的相关文件,文件中确定了今年选秀大会时间,并且新增了选秀权可交易的选项,而状元秀的年薪从此前的30万提升到了50万人民币。


  《关于2018-2019赛季CBA联赛大学生、港澳台球员等统一选秀有关事宜的函》确定了今年选秀的申请时间是6月22日-7月4日。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时间拟定为2018年7月25日-29日,地点仍在北京。

  本次选秀大会作出了一项改革,规定选秀权也可以进行交易,但是只能互换1次,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的48小时CBA公司将公布各俱乐部最终选秀顺序。

  今年新秀球员的待遇都相较往年有所提高,状元秀的年薪从此前的30万上升至50万,榜眼和探花的年薪也有40万和35万,从第4位到第14位的新秀年薪逐渐下降,到第15-40顺位的新秀年薪都是同样的18万。

  此外被选中的球员一旦被俱乐部选中并参加CBA联赛,那么新秀赛季该球员并不占据球队的注册球员人数。选秀办法还写道,从2020-21赛季开始,联赛将会减少港澳台球员上场人次,但是具体办法还未出台。

更多关于"CBA 选秀大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