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官方评中澳热身:大王内线支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至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战绩。在前两场交手中,中国队虽然遗憾不敌对手,但均将胜负悬念保持到了最后。最后一场更是82-62大胜对手,取得了难能可贵的胜利。

  这一批国家队虽然增加了很多新人,但是“老将”发挥依然稳定。福建SBS中锋王哲林表现不俗,三场比赛分别得到了18+4、20+8、14+5的数据,多次在中国队进攻停滞的时候站出来打开局面,是国家队的内线支柱。王哲林的队友赵泰隆也表现出色。在第二场比赛中,赵泰隆三分球7投5中,全场得到15分。

  北京首钢后卫方硕也有上佳表现。在第一场比赛中,方硕作为首发后卫出战,全场比赛10投5中,罚球2罚2中,得到12分。
几位CBA全明星赛星锐球员也入选了本次国家队,他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新疆喀什古城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在前两场比赛中三分手感不佳,分别得到了4分10篮板和7分4篮板。但在第三场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及时调整,全场比赛三分球5投3中,两分球2投2中,罚球8投7中,得到了20分5篮板的数据。

  浙江广厦控股后卫孙铭徽在第三场比赛迎来了爆发。他全场比赛8投6中,罚球4投3中,得到了16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

  在第三场比赛中,其他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上海哔哩哔哩中锋董瀚麟得到7分6篮板,辽宁本钢前锋刘志轩得到7分2抢断,广东东莞银行后卫赵睿得到了10分2篮板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