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背影杀!贺天举晒在美特训照 黝黑皮肤和加州阳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前锋贺天举如今正在美国加州进行特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贺天举晒出自己在加州户外的特训照片,在加州的阳光下,贺天举赤裸上身进行户外训练,一张背影照让网友称赞相当性感。



  “加州的阳光,非常适合给皮肤上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40分,贺天举晒出他在美国加州进行户外特训的照片。

  照片中,贺天举绑着小辫,赤裸上身正在休息,身旁是一些体育装备和训练所用的器材,看起来,贺天举是刚刚进行了户外的体能训练,正在短暂休息。

  炙热的阳光晒着贺天举的皮肤,让有的网友直接称赞说:“性感的颜色。”对于正在刻苦特训的贺天举,网友们也是纷纷为他加油。“期待再次启航的你,”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王者会归来吧,加油。”“下赛季强势回归”。

  据悉,贺天举在本月2日就抵达了洛杉矶开始特训,按照计划,他将在美国特训6周左右。对于贺天举,有辽宁媒体认为,如果贺天举可以重回巅峰,相当于辽宁队引进了强援,这对于辽宁队下赛季会是非常大的帮助。

  上赛季,贺天举在重伤一年多之后伤愈归来,并在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广东队时首次真正获得重用。虽然重伤一年多让贺天举遭遇了很多挫折,但这也让贺天举变得更加成熟。总决赛横扫广厦队,他也曾扮演奇兵,在第2场得到9分,并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

  今年夏天,贺天举合同到期,他也成为了辽宁队续约的重点人之一。随着现在在美国特训提升个人能力,贺天举下赛季也有望给予辽宁队更多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