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率舟:无论在哪都有辽宁精神 会在江苏倾其所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小前锋赵率舟转会至江苏男篮,并为赵率舟送出祝福。随着离开辽宁男篮,赵率舟也有很多的感慨和感谢。

  “从09年来到体校到现在,兜兜转转已经快十年了,感觉有无数的话要说,却又不知道如何去诉说,对这里的人、物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感谢辽宁,感谢教练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能身处过这支队伍本身就是一种幸运,无论在哪我身上都有辽宁的精神与魂,这是无法磨灭的。”对于自己在辽宁这么多年的时光和在辽宁队的经历,赵率舟这样总结说。

  同时,赵率舟也对江苏队表示感谢,他称一定会在江苏队倾其所有:“感谢江苏能够给我机会去历练,我一定也会努力倾其所有,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感恩一切,感谢大家。”

  赵率舟出生于1995年,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2013年,他就帮助辽宁青年队拿到全运会青年组比赛冠军,并在2013-14赛季进入CBA、进入辽宁队。之后,他被租借到广州队。去年夏天,赵率舟帮助辽宁队拿到全运会成年组比赛冠军。上赛季,赵率舟被辽宁队召回。

  但由于辽宁队锋线竞争激烈,赵率舟整个赛季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尤其是贺天举复出后,赵率舟更加没有了机会,一度到预备队参加比赛。

  今年夏天,先是传出山东队等队有意赵率舟,而后又传出了赵率舟为江苏队试训的消息。如今,赵率舟正式转会江苏队,也将开始他又一段新的篮球生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