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江苏和拉杜利察续约2年 双杀广东队均砍20+10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江苏队大外援拉杜利察将和球队续约2年,这意味着,未来2个赛季,拉杜利察都将继续效力于江苏队。

  2017-18赛季,拉杜利察为江苏队出战41场,场均出战31.5分钟,场均得到21.8分10篮板2.8助攻1.6抢断,表现可圈可点,帮助江苏队修补了大外援位置的软肋,并且帮助江苏队打进了季后赛。

  在客战广厦队时,拉杜利察拿到34分13个篮板6次助攻。赛季两战广东队完成“双杀”,他也都拿到了20+10。两战上海队,他则都拿到了30+10,整体表现不错。

  在拉杜利察之前,江苏队已经和球队主帅贝西诺维奇续约3年,而在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重返NBA灰熊队续约后,江苏队正在努力维持上赛季阵容的完整性,同时在其他位置上进行引援和补强。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辽宁队锋线赵率舟为江苏队试训,但目前还不清楚江苏队是否能引进赵率舟。

  2017-18赛季,江苏队以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5,并且时隔多年后重返季后赛。但在季后赛首轮被山东队3-0横扫后,江苏队今年夏天的引援和补强工作还有很多。

更多关于"江苏 拉杜利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