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如果詹姆斯不留骑士 那他就会去洛杉矶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29日讯 太阳贾里德-杜德利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一些方面。


  谈到德安德烈-艾顿,杜德利说:“是的,状元秀。”

  “我们希望我们下赛季能表现不错,我们仍然很年轻,艾顿是一名基石球员,他来太阳的时机很好。”杜德利说道。

  艾顿称他跟德文-布克的组合是新的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组合,杜德利说:“艾顿和布克很棒,但是实话实说,很难成为奥尼尔和科比,但是这是他们的目标,他们面前压力很大,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坐在后面看他们表现。”

  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来太阳,杜德利说:“没机会,勒布朗不会来太阳,克利夫兰或者洛杉矶,会有球队招募他,勒布朗是主角,我们可能要等到7月4日或者7月10日,等待他做出决定。”

  太阳能打进季后赛么?杜德利说:“我们会进季后赛的,这只是时间问题,几年后,我们就会打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