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西班牙主帅加盟广州 大小加索尔金童出自门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7月3日,广州龙狮俱乐部宣布,与西班牙籍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正式签约,新赛季他将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广州证券队。


  胡安现年51岁,拥有十多年的篮球执教经验,且以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著称,带队成绩斐然。在西班牙国家青年队执教期间,曾带领U-20青年队获得2010年U-20欧锦赛季军,2007年U-20欧锦赛亚军,2011和2016年U-20欧锦赛冠军。

  多年的一线执教经历当中,胡安亲手培养了一批能力出众的球员。2012年,胡安开始担任西班牙男篮国家队主教练,期间“金童”卢比奥、“黄金一代”的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等球员都曾在他的执教下,帮助“斗牛士军团”在欧洲篮坛稳居前列。2013年,胡安执教的西班牙男篮荣获欧锦赛季军。

  目前,胡安教练已经与球队会合,即将在CBA开启执教生涯的全新篇章。新赛季,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州证券队能在胡安教练的执教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更多关于"胡安 广州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