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1岁场均24.9分 后卫位置仅次于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正在和太阳敲定5年1.5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顶薪合同,最快将在本周末完成。双方计划在7月冻结期结束不久之后敲定协议。随后ESPN Stats & Info官方网站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数据:


  2017-18赛季,德文-布克21岁,场均可以得到生涯新高的24.9分,位列NBA历史后卫第二位。上一位场均得分高于布克,且年龄小于布克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场均28.2分,1984-85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在布克进入NBA的三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助攻、篮板以及三分命中率都有所上升。

  2017-18赛季常规赛,布克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到24.9分4.7助攻4.5篮板。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